私隐政策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本网站上载的部分页面和表格会收集个人资料。向我们提供任何个人资料前,请先细阅本声明: 

一、  收集的个人资料类别和目的以四个个人资料分类说明如下: 

甲)联络资料 
香港威雅学校收集访客向本网站提供的资料,以用作行政、联络、资源规划、研究、统计和营销目的。数据仅由香港威雅学校的职员处理,但可能会分发至向香港威雅学校提供服务的已授权第三方,用于上述目的、香港威雅学校允许的其他目的或法律不时要求的目的。  

乙)雇佣资料 
雇佣资料包括个人资料、履历、薪酬和福利的详情、表现评核、推荐信、背景调查和与求职者、香港威雅学校雇员和前雇员有关的纪律事项。雇员的人事记录只用以人力资源管理目的而保存,包括有关聘用条款、表现评核、推荐信提供、专业发展、纪律和解雇等事项。  

丙)行政记录 
行政记录包括行政和其他文件,其中包含个人向香港威雅学校提供的个人资料,用于与准父母或雇佣无关的目的,例如但不限于公众和传媒、供应商、服务提供者和承建商的查询。保存行政记录是为让香港威雅学校能够执行各种功能和活动。这些功能和活动根据使用此等记录的目的的性质而变化,包括运行香港威雅学校功能和活动、就运作事宜寻求建议、开展由香港威雅学校组织或代表香港威雅学校组织的沟通和培训活动(包括获取服务和处理公众咨询)。  

丁)视听材料 
香港威雅学校会在本校的活动中,向员工和参加者进行摄影、录音和录影。香港威雅学校会使用这些材料让香港威雅学校和公众更了解本校,并推广本校活动。这可能包括在香港威雅学校的出版物、网站和宣传品上刊载这些材料。此外,香港威雅学校亦可能在第三方网站、如面书等社交平台上刊载此等材料,允许其他第三方展示或嵌入来自这些网站的此等材料到任何其他网站。  

二、  就求职申请,请必须按要求、真确无误地提供所有个人资料。如阁下未能提供正确的个人资料,香港威雅学校可能无法处理阁下的申请,并可能会对阁下的申请结果构成影响。  

三、  阁下有权要求查阅、修正/移除香港威雅学校所持有的个人资料。如阁下希望查阅或修正其个人资料,所有查阅及修正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并致函至人力资源经理。  

查询 
有关本政策的查询应向人力资源经理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