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参观香港威雅公学

参观香港威雅公学 - 香港国际学校之旅

 

Wycombe Abbey School Tours

您是否正在香港寻找优质的英国小学教育? 如果是这样,香港威雅公学 (Wycombe Abbey Hong Kong) 提供国际私立学校参观,是您和孩子的完美选择。

香港威雅公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教育社区,提供严谨而均衡的课程、丰富的课外活动以及培育性的教牧关怀系统。

我们欢迎未来的家长来体验我们在香港的学校之旅,亲眼看看香港威雅公学为何如此特别。

您可以选择两种方式进行国际学校参观:团体参观或私人参观。

团体参观

团体参观是结识其他对我们学校感兴趣的家长并体验我们开放日活动的热闹氛围的好方法。 在您的国际学校之旅中,您将有机会与我们敬业的教职员工互动,参观我们最先进的设施,并详细了解我们的招生流程、课程和教育理念。

下次团体参观日期:待定

立即预约参观

私人参观

私人参观是一种个人化的选择,让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和方便地探索我们的学校。 您将由我们友好的工作人员指导,他们将向您展示我们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并回答您在国际学校访问期间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立即预约参观

无论您选择团体参观还是私人学校参观,您都会发现为什麼香港威雅公学是您的孩子在国际学校参观期间成长和茁壮成长的完美场所。

不要错过这个参观香港威雅公学并探索卓越教育世界的机会。

立即预约参观香港威雅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