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的一般资讯 

课外活动 

我们的课外活动加强并建立在孩子在学校的体验和学习之上。这些活动有助孩子的知识、社会、文化和情绪发展。它们将迎合校园内的各种不同需要和文化,并将用于连系更广泛的社区。为所有学生的整体健康和福祉着想,我们期望他们都能在课堂外参与某种形式的恒常活动。  

请注意:如果因生病、恶劣天气、停课或学校关闭而取消课程,将不予补课。  

2022-2023 学年课外活动的课程日期如下: 

第一学期:2022年9月26日至12月2日 
第二学期:待定 
第三学期:待定 

请注意:为了尽可能让更多学生能够参与课外活动,活动将以先到先得形式进行报名。如活动有超额报名的情况,没有获分配到任何其他课外活动的学生将优先于已获分配到一项课外活动的学生。如你选择为子女报读多于一项课外活动,将不会考虑优先次序。我们将假设你的子女乐意报读任何课外活动。  

完成报名并不代表你/你的子女已被录取。成功报名并已被录取的学生将收到一封录取确认电邮。  

活动规则 
- 学生可以选择他们想参与的活动。  
- 学期中可能会新增活动。  
- 学生在新学期开始须选定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安排 

在年初和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和第三学期结束时,列出下一学期所有拟定活动的课外活动清单将会上载至学校网站。  

清单将包括: 

- 活动名称和导师 
- 学生年级范围 
- 活动拟定的举办学期、日期和时间、地点和费用 
- 活动要求和期望 

已发布的活动仅为拟定的活动。学校保留在其认为合适的情况下更改或取消活动的权利。有关更改的信息将发布在学校网站上,敬请留意。  

所有报名为「先到先得」。如活动有超额报名的情况,没有获分配到任何其他课外活动的学生将优先于已获分配到一项课外活动的学生。不设等候名单。  

因此,一旦报名就必须参与。如学生无法参与一节课堂,均必须通知班主任、秘书或 课外活动统筹。  

成功的申请将在报名册中被标记。接受录取时须支付费用。有足够人数才会开办活动,因此活动可能会因人数不足而被取消。  

如果参加者的出席对活动产生负面影响,学校保留拒绝申请或拒绝参加者参加活动的权利。  

如活动取消,将由班主任通知小学生,并在合适的情况下自动安排学生乘坐校车。我们亦会联络小学生的家长以告知活动取消。  

如活动取消,将不予补课。如遇上生病或受伤的情况时,将不予补课。  

如果教练/导师因不可预见的情况而无法带领活动,香港威雅学校将尝试做出其他安排。  

必须等待活动开始的学生必须在此之前报读功课班或其他课外活动。  
在某些情况下,为了促进学生学习,教练/导师可能会要求家长不陪同上课。在此等事情上,教练/导师具有最终决定权。  

除非导师在场,否则学生不得进入任何课外活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