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学校及中学部衔接计划

 
香港威雅学校致力于为所有学生提供升学指导。 在寄宿学校及中学部衔接计划中,我们将与家长共同 探讨,提供专业指引,为其子女在全世界各地选择 最适合的中学教育。
我们的项目特别适合希望在孩子11-13岁之时,将他 们送去英国、美国等全世界各地的学校进一步深造。 在此之前,他们可以在香港威雅学校获得优质的基础 教育,为未来求学做好準备。

 

我们的寄宿学校及中学部衔接计划由校长和校内 辅导专家牵头,逐步为每位同学和家庭提供度身定制 的建议与规划:

 

  • 物色及研究世界各地的寄宿中学, 进行资料搜集
  • 为每位同学制订一份最适合的学校名单 · 为每位同学报读心仪学校做好準备,提供支援和指导
  • 瞭解个别学生的需要,按需要提供额外的学术培训 (例如学习外语)和技巧训练
  • 提升每位同学的个人和社交技巧,让他们能够享受心仪学校的校园生活,迈向成功
  • 按需要协助每位元同学和家庭做好升读寄宿学校 的準备
就2021-2022年度,我们的学生成功拿到下列英国学校的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