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定制课程

 
香港威雅学校的课程尊重学生的个性化成长规律及需求,通过融合海内外教育系统之精髓,为教师与学生制定清晰的教学及学习方向,确保学生能为下一个学习阶段做好充分准备。香港威雅学子于在校期间,定能享受出色、精彩的校园学习与生活体验。 

 

核心发展目标

我们期望学生:

乐观向上 独立自主 求知好学 充满自信 富有创造力
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具备创新精神 具备很强的数理逻辑思维 具备数字化时代的信息素养 适应力强
具有同理心 富责任心

融合东、西精髓的独特教学模式

科学 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 (iSTEAM) 数学 信息与通讯技术 (ICT) 中文
英文 演讲及戏剧 艺术及设计 体育 地理
历史 个人与社会健康教育 (PSHE) 音乐
学校致力于学生创设沉浸式的中英文学习环境,融汇贯彻东西方课程体系之精髓,在培养出色流利的英文能力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在中华传统语言文化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中文学科,每周的中文课程与英文、数学所分配的课堂数目相同。所有的中文课程均以普通话授课,学生主要以简体字阅读和书写中文;与此同时,学生亦可通过书法课、志愿性辅助阅读课及一系列课外活动接触繁体字。
 
我们致力发展内容丰富、领域广泛的教育,包括14门主要科目和传统课堂以外的学习,即戏剧、音乐、艺术、科学、体育、iSTEAM和一系列经精心挑选且全面的课外活动,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令孩子发掘不同兴趣。

 

学习成果
香港威雅学校专注让孩子成为自信、快乐、富责任心,并拥有高技术和具备全球视野的人才。我们的教学模式、经验和传承让本校能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严谨的学术培训,同时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沉浸式学术环境,鼓励学生以专题式学习方法,应用并发展批判性思考。我们坚信全面发展和具有充分自信的学生,将会在未来的事业路上获得卓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