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孩子都卓越
香港威雅學校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英國預科學校,為 5 - 13 歲學生提供英國私立課程。 學校位於香港島,是一所面向中外籍學生的預科學校,校園環境優美,我們提供全英語的全人教育模式,日常課程以英格蘭和威爾士國家課程為基礎,結合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計劃。 我們還提供與別不同的中國語言和文化課程。 
 
校長致辭
歡迎您來到香港威雅學校!學校坐落於香港這個充滿文化活力的多元化、國際化大都市。作為香港的一所英國預科學校,我們致力於為學生升讀全球優秀中學和大學做好充分準備。

 

我們風景優美的校園全年向所有訪客開放。我非常期待在香港威雅學校與您見面,與您暢談孩子的教育規劃與願景。

此致敬禮,

霍諾煒
香港威雅學校校長
願景和使命
我們提供內容豐富、領域廣泛的國際學校教育,包括十四個必修科目,結合傳統課堂以外的學習。學校的教學模式、經驗和傳承讓我們的教育能在保持學術嚴謹性的同時,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與全面發展。

威雅公學是國際公認的教育領導者。威雅公學是英國首屈一指的私立學校,學術成績一直在英國私立學校年度學術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英國威雅公學秉承全人教育,向來以優異的學術成績見稱。

我們的定制課程
香港威雅學校的課程經過悉心設計,融合了英國及香港本地教育系統的精髓。
 

最近招生活動

參加我們的招生活動,你將會更好的了解威雅。
我們的入學程序
香港威雅學校的入學申請是免費的,且入學程序簡單。 如申請的年級尚有空位,我們十分歡迎您遞交入學申請,也歡迎學生在一個學年中的任何階段加入威雅大家庭!